Sunday, August 2, 2009

不懂

不懂该怎样,
星期六有些事令到我蛮难过。。
不过没关系
过去了=)

昨晚又和家人吵了架就出来。。
他明明就是比我到我爸公司工作,
我真的很不爽,
干嘛为我安排一切,
我并没有我的自由。。
只能跟着他们的安排?
我不要!!
我要靠自己不能么?!
我要乘年轻时体会和认识更多的东西,
不可以么?
为什么就是没人能明白丫?
根本没人支持我嘛。。
我并没有所谓的好朋友,
常和我一起的那个朋友令我体会了,
我根本没有好朋友
只有猪朋狗友
我很累了。。
可能未来,只能一个人面对和做所有的事了。。
要学会更坚强。。

昨天晚上的心情,
超低落。。

回到家以后,
整十一点才发现忘了帮倩老婆买电话进钱卡,
匆忙得跑出去找德士,
在我到附近的7eleven买。。哈哈!=P
不好意思丫~倩老婆^^

平时的我睡了醒来后心情会比较好
今天醒来后,
和以往一点也不像,
根本没什么改变,
超低落的,

有些事让我看透了,
可能我的人和别人不一样吧。。
别人说什么就做什么,
其他的,
想都别想。。
呵呵

或也许我应该放弃这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