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

做什么都已经很迁就了
还要怎要才对呢?

有时你的讯息,
我真的很不明白。
为什么不要打完整点呢?
我现在做什么都以你为主,
考虑到你的感受。
为什么好像我做什么都是不对的呢?

那天之后,
突然的停顿
让我更难受。
我也忍过了,
怎么今天。。
每一次补习你没人载时,
我都觉得好像我照顾不到你。
唉~总是要麻烦其他的男生。
哎哟!我怎么了?!

疼一个女生该怎样阿?
真的很不明白。
以前曾经疼一个
结果自己带了绿帽,
这次会怎样?
哈!
真的想都不敢想=]

怎么他总是没话对我说,
你知道在这样下去
很危险的么?
我该怎么说。

很多时候,
真的不懂怎样做主意。
不懂什么才是对,
什么是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