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发现了。。还是错觉?被玩了。。报应来了。。

今天早上
我不想去学校..

我不想我去到学校时,
看到他们,
我会更难过。。。

在下午那堂课,我才敢偷偷的去上。。
希望他们没看见我,
也许我的心会比较好过。。

在放学后,他们看到我了。。
他们没一个睬我,
只有阿洋,
我不是想他们能完全的注意我。。
可是我想他么能和我说一句话。。
就够了。。




我的作品又再次被老师看否认了,
我的画画技巧不好
可是我已经很努力了。。
也许我不是读书的材料。。


好想放弃了。。
3:59am 2july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