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也会有寂寞的时候。。累

今天起来后,
发觉自己的病好了很多
天气也蛮不错,
慢慢的也转凉了,
还下了场雨呢,
荸荠昨天晚上的天气,
真的好很多了。。
至少每昨天那么的闷热。。


可是还要出发我一天的生活,
头还蛮疼痛。

倩宝宝今天有点不开心哦=O
也许没人载她去补习吧~
所以我答应了她,
帮她补补他的马来文,
也答应了她,一个星期见两天呢,
也就是星期六日=)
真的有点疲惫,
全年无休~哇咔咔~
不过没关系,
至少可以看到他,
看见她开心,
我也会开心了=)

老婆~
虽然男生应该要有主见,
可是也不能完全靠我呀~
你也要有自己的主见才好=)
我不希望我做的是只因为我要的罢了。。
也希望我做的也是你喜欢的。。

有时他玩游戏时,
也是会是只有我一个人,
无奈=s

当她和我说他在玩超舞时就会想起,
他问我可不可以在游戏里和其他男生结婚。。
虽然这只是游戏,可是。。大概每个男生都不能接受的吧。。
唉。。
之前她曾经要我玩,
可是我不肯。。
不过不久,我就到处和朋友要这游戏,
因为我想我可以陪她多一点,
到深夜都忙着升级也是因为要追她的等级。。
那天他突然那么说。。
真的好难过,

现在一知道他在玩,就真的好难过=S
心很不安。。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