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我并不知道怎样给到她幸福

对不起。。
这三个字我常都和你说,
我做错了,我就只好说,
至少我知道,我错了。。

我想出来社会早点做工赚些钱,
至少可以给你用。。
常听说你没钱,
你要工作,赚钱,
可是我不想见到你这样,
因为你读书,还要工作,
你会很辛苦,
其实重要的原因是,
我们现在见面的机会也很少了,
你再去工作,
我怕我们的见面机会也没有了。。
更怕感情淡了失去你。。

我只想一辈子爱你一个人就好了,
我不要其它的了。。

也许我现在出来工作先,
钱也不会多到哪,
但是没关系。。
我可以答应你,为了你做多几分工作,
也许大家会问“你那么年轻,可以做什么?书又没读多少。”
可是我想说“书不一定要读多,大学生也多了,工也不会有几多,有手有脚,我一定可以办到。”
我更想说的是“我一定可以养活你,虽然会比较辛苦,我一定可以办到!!”

谢谢你答应陪在我身边。。
我可以为你做很多事。。

原因很简单,因为。。我很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