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老婆。。我爱你

我知道你是爱我的~
也许是你还不会真正如何去表达吧?
没关系。。
慢慢来~

今天,我病了。。
我看了医生,
打算回家吃药,睡觉
然后起来后可以去找我老婆

怎知睡着睡着越来越辛苦。。
不过没办法,
此终还是很想我老婆,
于是起来后还是要坚持去找他,
我们毕竟一个星期没见了耶!!

怎知打了油后,初到高速公路就爆胎=.=
还爆了两粒。。zz
衰丫。。
我等了我爸爸,两个小时。。
哇!!疯了!!

老婆,我去不到找你了。。
她说没关系。。
可是我知道。。
他很难过。。

唉。。。
好无奈。。
我还病到倒下倒下。。

老婆。。
如果你在我身边,就好了。。
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