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改变。。依然爱你。。

一天的改变可以很大,
也可以很多,

昨天晚上,
倩宝宝已经病了,
喉咙也疼了。。

今天早上,
他心情蛮不好,
也许要我陪吧。。
于是我也陪着他,还翘了一课。。
陪着。。总要有个话题吧。。
也许我找错了,
问了她以后,她都不肯说,
她的不肯回答,真的好难受。。

喉咙很疼,
我当然知道很难受。。
我。。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做,
才是个好男友了。。

倩宝宝,
我和你在一起,
当然是要同甘共苦的丫,
如果自己独自面对,
还有什么意思呢?

我们在一起后,
我就不再和你有分你我,
无论是你或我,
都是我们。。

为你付出的时间金钱
都是值得的。。

我为你做的,没有麻烦这两个字的。。
如果我走不开或忙的时候,
我会告诉你。。

我也不能常在你身边了
我为你做的只有这一些了。。
让我为你做吧,好吗?

只要记得,
一辈子只爱你。。倩
17July2009 1:09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