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不爽就说!!...谢谢你们=)我会记得你们~好朋友=)

今天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在五点钟我才去学校,
在路途中我考虑着是否先告诉他们我可能停学的可能,
好让他们知道和让我的group朋友有时间准备presentation的资料。。

再告诉我朋友后我才知道。。
我有三个朋友是关心我的,
谢谢你们给我的意见和鼓励,
我会考虑我的离去。。

在放学后我便极快和我朋友走了,
因为我不想看到“他”的那种眼神,
不是因为我对他特别偏见,
只希望不要制造朋友与朋友之间的磨檫,

晚上时,
我和我的三位好朋友出来喝茶聊天,
他们还给与我鼓励和很多的宝贵意见,
今晚我真很开心,

“谢谢你们”=)

在回家路途,我的一位朋友告诉我,

“他”在我背后说我坏话!
“他”有想过吗?“他”自己那种性格惹来多少人的批评!
还说我!我有在别人面前说他吗?!
很厉害画就了不起吗?!

我也不想我那么差丫。。

我更不知道了要怎么读下去,
我今天知道了他对我的看法,
给我看透了。。

只希望我身边的人开心,

我祝福我的那三位朋友。。
你们很棒,

加油!!谢谢你们^^

2:46am 3rd July 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