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后和他过的第一个生日。。
我并不能给他什么,只能用我之前存下来的钱买条项链给他。。
并答应了她,当天载她去补习,
也没本事帮她庆祝。。
只能尽量陪着他=)
当天早上我还特地回家驾车来载她呢^^
在今天以后,
我也知道了,我应该好好工作,
好让生活和我们之间能好一些。。
只想别让她受苦就好了。。
虽然平时他说没关系,可是我知道我不能再这样下去。。
努力面对一切。。
我答应你,接下来每年的生日我都会陪着你=)
也会给你好的环境。。
只愿你会等我。。
生日快乐。。MY GIRL
我爱你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