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这一晚。。

这一晚。。
过得特别的难受,
我已经病得非常的难受,
也不能去陪倩宝宝,
所以只能讯息中陪着她聊天,
在我生病时我知道,他真的好关心我。。

我也觉得很幸福和开心,
我知道我自己应该好好地珍惜她,
因为能找到一个完全关心你的另一半,
真的很不容易。。

至少。。我遇见了她。。

可是今天晚上。。
我让他哭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这的地区线突然那么差,
当初我还以为是我电话问题,
但是我弟弟也是这样,所以我想可能是DIGI吧。。

当时我也很着急,
电话又讯息不到倩宝宝,
而且我们已经一个星期没见了,
我真的好想她。。

在之后,
才收到他的讯息,
虽然他要我早休息,
可是我知道他也是很不舍得我的,
可是。。她依然的要我早休息。。
我也知道,
他一定很难受的。。
老婆。。
谢谢你。。很谢谢你对我的关心。。
我会好好爱你。。
不让你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