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今天晚上...

今天晚上,
我六点钟出发,
到我的爱爱的补习中心接他,
看见他,我好像有种很久没见到他的那种挂念和喜悦。。

当天晚上,
我们还想了很久,
还不知道哪吃><
我还在车中和他说了很多废话=P
咔咔~只想逗他笑><
在最后我们才选择了到麦当劳吃=P
我们买了两碗粥和一盒薯条~
我们在那一起“撑台脚”^^
他吃东西时, 还有点酷酷呢><
呵呵,
可是一看见他笑时,
我就很高兴=)

上了车后, 我们还亲亲呢><
好甜丫^^
回着家时,
我听了他说了些话=(有点心疼。。。

我想对你说,
老婆,
你并不是我的麻烦和包袱,
你是我的爱,我的幸福,我的一切和未来。。
我能为你做的,是我的幸福和荣幸=)

老婆,
吃东西是没关系,
只要你想吃,你爱吃,
我有能力,一定可以带你去吃=)

不要担心^^
偶爱尼
10July2009 12:11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