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星期六。。

星期六11JULY2009

今天早上我竟然睡迟了=D
还要爱爱叫醒我呢><
第一次约人,自己还睡不醒=.=
呵呵 我当然很匆忙丫。。
冲了凉以后,
约我的朋友也打来催我了=.=
哈哈~真是不好意思呀=P
到了后我们便到SUSHI KING吃~
那时我的爱爱在传简讯,
我便偷瞄了一下下,
借口我就问她是谁,
原来是她的前男友,
看得出他还很喜欢倩爱爱。
看见他们传讯,
当然的我也开始有点不开心了,
可是没关系,我相信我的爱爱=)
过后我们吃了后,下去戏院买票时,
我想知道另一个喜欢我的爱爱的人,
可是。。她此终不肯让我知道,
这是我也有点难过了。。
心想“为什么不给我看看呢?
我也不是想怎样,只是想知道那个人是谁。。”
买了票以后,我们到四楼坐坐,
因为也不知该到哪里走走了=P
我看见她有点心事,
我便问她,可是她此终也是不肯说, 不久我看到了朱!
那时我的反应马上转开身体,
不想看到他,因为我最恨的人,
就是他。。
不是因为我对他还有感觉,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可是。。
倩爱爱她误会了我。。
他以为我还很介意她。。
其实。。
我已对他完全没感觉了,
也很清楚喜欢的是倩。。
当天我还和我的爱爱去看电影。。
虽然我看了两篇~
但是我觉得一点也不闷~
因为有她在我身边=P
我一直都在偷看她><
和偷亲她=P 呵呵~
晚上我载了她回SGLONG吃晚餐呢~
真的好开心的感觉哟=P
吃了后我载了她回家,
看看我所谓的“木屋”^^ 咔咔~
之后我便载她回家=P 今晚不知为什么><
废话好多呀~
逗得她很开心=)
看见她的笑,我也笑了起来~

他送了我个钱包给我呢~
我好喜欢~因为是我爱爱送的丫~^^

呼呼~11七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