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一天。。

今天早上,我睡得特别迟。。

可能昨天陪着倩老婆直到深夜所以有点累吧=)
昨天晚上我还真担心呢,
因为我老婆被脚步声吓醒呢。。
原本我想马上去找他的。。
可是她不要><
所以我只能在讯息中陪她,直到他入眠=P
呵呵~

今天晚上~
我到了夜市后陪邗去找他女朋友=.=
我还在那瞪了她好久呢=S
我老婆还等到累累了呢><
好心疼><

最近的天气特别特差,
朋友们记得好好照顾身体~

特别是你呢~老婆~喉咙痛了,
就喝多点水丫~不可以懒惰~
打你屁屁哦~呵呵~

谢谢你老婆=)
谢谢你对我的等待和期待=P
么么~森爱倩``

12.05am 17Ju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